哈路马螺丝塔-今天洛洛亲我了吗

写字乱画画丑,却依然不务正业不好好码字的一枚同人写手(●—●)

【喻黄】囚禁掌心第三章

第零章第一章第二章轻戳头像喔~

Chapter3
吃完午饭,大家都知道了这次去日本友谊赛的计划,可是副队长还没有找到队长你不应该显得食不下咽寝不安席一点嘛怎么能一顿饭吃掉一整只鸡?
卢瀚文抱着自己的小书包上窜下跳,一边告诉别人自己要出国了,一边到处找黄少天的线索,把蓝雨大本营当成了密室逃脱。
就在大家都忍不住开口问的时候,喻文州优雅的擦擦嘴,施施然起身:“我会把少天带回来的。”
“带回来?”
“嗯。”
卧槽居然真的是情趣!这两个人捉迷藏的代价也太大了吧!蓝雨庙众人大概是因为没有妹子的缘故想象力格外丰富,比如在战队外面的男厕所上画了个女标志之类的……于是这段对话越传越惊奇,等消息到了技术部那边,小可怜差点手抖把枪林弹雨的游离给删了……
“你……你说黄少去日本安胎了?”
“对啊对啊!战队那边传过来哒!千真万确!”
小可怜摸摸头:“你小说看多了吧?是喻队把黄少关在手机里了啊!”
“……你小说才看多了吧!”
小可怜掏出手机要用自己那天发的朋友圈证明这个事实,结果居然什么都没有!卧槽那天的事不会真的是梦吧!黄少真的去日本安胎了?

收拾完东西,吃饱喝足的黄少天又在睡觉。
喻文州对着黄少天露出来的一截小蛮腰快准……而温柔的戳了上去。
副队长突然对蓝雨的作息很不满,晚上不睡觉白天不训练,队长还只知道调戏副队长!完了啊完了啊蓝雨明年要输给微草了!
“宝贝儿有个消息告诉你。”
“嗯?”
“我和叶修前天商量的是去日本友谊赛的事,名单上也有你喔,今天晚上我们就出发了。”
黄少天刷的坐起来:“去日本充电是不是能吃到刺身寿司三文鱼?”
“你胖了你都有小肚子了你知道吗。”
黄少天低下头,安静而……悲愤的注视着这个既成事实:“……”
“虽然还不知道怎么顶替你的比赛安排,但是你确实很给人家省钱。”吃穿就算了机票也是免费。
“我突然发现我被关起来以后你的话是不是变多了?”
喻队微笑:“嗯?”
“啊啊啊啊啊啊恶灵驱散!驱散!”
“那是因为我跟你说话的时候你都在吃饭啊,你没发现你现在一天六七顿吗……”

在接受完众人忍不住八卦但是还是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的微笑以后,喻文州左手一个手机右手一个卢瀚文,面带喻文州牌笑容,如发哥主角气场全开般走进安检,脚(胯)下生风,简直就是公孔雀。
“接老婆的人就是不一样,亚历山大啊。”
宋晓摸摸郑轩的脑袋:“你还有什么压力啊,我都帮你报复回去了,现在全蓝雨都知道了。”
“知道什么啊?”
徐景熙往旁边挪一挪,心脏的人真可怕不要跟你们站在一起,我可是小天使~全蓝雨最直的直男~连ABO都没有听说过从来没有!
郑轩好奇宝宝:“所以知道什么呀!”
“……”

次日凌晨抵达东京,日本方面安排了很不错的住宿,而且离浅草意外的近,一看就知道是叶修给沐橙谋的福利,隔着两条街都能闻见饭味儿。
众人在中午汇合完毕后迅速拉帮结派,果不其然王杰希选择了喻文州。
黄少天:“……”根本就不想说话。
“乖,我去去就回来。”喻文州选择了他觉得黄少天应该最能聊得来的叶修把手机交出去。
你是不是在报复我?!你确定你不是报复我?!!
叶修看着常亮的手机屏幕,感慨怪不得这家伙一天要吃六七顿饭。
“快把我还回去我和你没有什么好聊!听见了没有叶老修!”
“哎我说他们俩看场地去啊你凑什么热闹?”
“你才是领队你怎么不去!”
“哥留下来陪你啊,”叶修点烟,“而且说不定人俩有要紧事。”顺便强调要紧事。
被抛弃的小柯基耷拉着耳朵:“队长和我难道没有要紧事吗。”
你俩要紧事最多了好吗!我从来没见过手残能在群里说这么多话,就是为了把你这个智障被电脑吸进去的事情解释清楚!叶修用三白眼藐视黄少天:“你忘了上次打韩国,你打赌文州肯定把你放最后一个,结果他把守关留给大眼儿的事了?”
黄少天警惕:“你找我要当时输给你那二百块钱?”
“我的天儿啊谁说那二百块钱了……我说的是,”叶修挑眉,“感情。对了二百别忘了给。”
能有什么感情!除了第二个赛季的时候在训练营他们两个一起分析比赛,王杰希请喻文州去吃北京最好吃的白斩鸡,后来明星赛两个人轮流指挥,还有国家队两个人一起……卧槽怎么这么多!
叶修看着呆掉的黄少天非常满意,不错这柯基的脑回路~
黄少天哭丧脸:“你带我走吧……我要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是哥要去睡一觉。”顺手把他丢给正在做计划的张新杰,“乖,韩文清不在,你好好陪陪他。”
于是黄少天就过了一天像是军训一样的生活……什么人啊给手机充电都要限定时间的吗!

==========
吓到肝儿颤!!我们俩姑娘做实验把宿舍电表烧了一瞬间火花飞溅!!!!现在我知道光明是多么重要了。。我需要一只黄少天亲亲抱抱戳戳!!

神说,要有光。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