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路马螺丝塔-今天洛洛亲我了吗

写字乱画画丑,却依然不务正业不好好码字的一枚同人写手(●—●)

【喻黄】囚禁掌心第四章

赶上今天了耶~前面的戳头像锵!!!

Chapter4
到了晚饭时间,喻文州才风尘仆仆赶了回来,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找黄少天。
“在新杰那里,”叶修打哈欠,“我要睡觉不方便陪他聊天。”
“……”原来你觉得张新杰很适合和少天聊天?
所以黄少天被接回来的时候,简直委屈成了一条河豚,气气气气气鼓鼓。
喻文州指尖点在他腮帮子上,砰的一声就撒气了。
“……”
黄少天哀怨的看着他,我还委屈着呢怎么能说戳就戳?
“你……吃的还行吧。”
“比你和王杰希吃的好!”
喻文州无奈笑:“杰希给你带了一块板子,你到时候还是可以出场的。”
黄少天抬头:“板子?什么板子?”
“就是结合了鼠标和键盘功能的手写板啊,少天也不想这一趟就只是观众吧?擂台赛你是第二名上喔~”
“那守关呢?”
“杰希啊。”
“哼!”
喻文州这次是真的get不到黄少天生气的点。
“你……怎么了啊?”
黄少天虽然知道王杰希魔术师般的手法是真的很适合守关,但是想到叶修那张得意洋洋的脸就不爽:“有机会我也要守关!”
喻文州笑了:“不行,我们太强了,守关的话可能会没机会上场的。”
哎哟那就只好一挑二了啊哈哈哈~意淫的不要更爽~
“你说杰希给我带了一块板子?我要试我要试!”
喻文州把衣服都收拾完,带着手机进了浴室:“明天吧,今天还要和叶修把计划过一遍。”
说起计划,黄少天低下头:“我看到了,新杰在干什么。”
喻文州沉默。
“那个Plan B,没有我出场的Plan B,是你让他写的?”
喻文州摇头:“不是,没有人愿意写。叶修甚至说不如等把你放出来再打……张新杰说答应人家的事不可以反悔,他可以写那个计划。而且提出可以让你用板子试试的人,也是他。”
黄少天眼睛里好像进了水汽,嘟嘴抱怨喻文州:“别人都做这么多,就你,洗个澡还能让我进水汽……”
喻文州好笑,他没有告诉黄少天,那天他出去新买手机的时候,突然害怕这个旧手机要是坏了怎么办,于是跑到二手那边买了三个一模一样的。整个市场上唯三的这个型号的手机。
少天,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啊。

“王杰希!我的大眼儿女王大人爱死你了!快快快让我试试这个板子!”
王杰希瞪眼:“这个主意是新杰出的,他可是晚上11点01给我发的短信。”
叶修挑眉:“怎么样啊少天,昨天有没有好好相处?”
张新杰站在黄少天的背面,虽然黄少天很想开个摄像头看下他什么表情,但是突如其来的一阵冷意让他打个寒颤。
喻文州式微笑。
“爱死王杰希的那位,数据线插好了,你爬吧?”
“……”
于是黄少天在国家队的眼皮子底下,慢慢挤进了数据线。
偷偷跟来的卢瀚文把冰激凌掉到地上:“骗子!宋晓说黄少去日本安胎了的!”
“……”
鸦雀无声。
黄少天从数据线这头露出脑袋:“这次的线好短!我喜欢!”
而好像没有人注意他——叶修揉眉,沐橙捧腹,连肖时钦都憋笑到有点内伤。
孙翔递给他一瓶六个核桃:“谁告诉你男人会怀孕的?”

终于说好了回去就帮少天打宋晓,国家队也来了个差不多,除了像楚云秀和唐昊留在国内,全员到齐。
叶修看着名单:“云秀为什么没来?对手这个元素还想她来帮忙的。”
“云秀家IDOL有演唱会……”苏沐橙抓紧替闺蜜解释,“还有唐昊好像买成了去韩国的机票正在转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场只有孙翔笑到停不下来。
“……”
“咳咳,那开始吧,”叶修工作起来突然帅千倍,“日本队大概是受文化影响,属于越挫越勇性,所以上来我们就要压制住,但是往后节奏又不能太快,要磨住,收放自如,让他们想有耐心就被狠打,想破釜沉舟就找不着我们。”
方锐吃的太开心,完全没注意到叶修在看自己。
“所以擂台:周泽楷,黄少天,唐昊……应该还能来吧,然后是方锐和王杰希。”
苏沐橙放下手机:“唐昊说……没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不得不说其实二翔你是个傻子吧?
“我们需要一个节奏够慢的,但又不能……方锐那么猥琐的。”
李轩站起来:“那我来吧。”
“鬼剑士其实并不适合PVE。”喻文州抬头。
李轩笑笑:“会适合的。”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叶修拍拍李轩肩膀,“要保存实力啊年轻人。”
“……”黄少天待在板子里委屈撅嘴,然而并不能插上话。这个板子是不是没有话筒?可是谁来告诉我我该怎么用啊……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