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路马螺丝塔-今天洛洛亲我了吗

写字乱画画丑,却依然不务正业不好好码字的一枚同人写手(●—●)

【喻黄】囚禁掌心第六章

Chapter6
张新杰推推眼镜:“是不是地图的问题?”
喻文州把黄少天的地图传给李轩,李轩懵:“我没带手机啊。”
喻文州真的不想把黄少天再交出去了,而李轩则是看了两眼,草草记住,大概心里有了底。因为鬼剑有个好处,就是攻击范围大。
李轩上场的时间里,技能笼罩全场,简直是张佳乐附身,虽然这样很浪费蓝,但是不得不说这是最好的方法了。

黄少天留下来跟大家解释这张地图的玄妙之处。
“所以你的意思是,这张图你标出来的地方气流都好像有奇怪的偏转,让你移动的时候到达不了想去的位置,看到的图景也有变化,技能方向也好力度也好都会改变?”叶修抽出一根烟帮助思考。
黄少天猛点头:“就像是一下走在陆地上,一下走到了水里。”
“这个游戏的物理引擎这么强大吗?”苏沐橙有点紧张,作为一个远程,她有点担心接下来自己要上场的团队赛。
“不至于吧一张图要设计成这样,就算是自动生成。”王杰希笃定,一定有别的黄少天还没有发现的地方。
“我死这么早就是为了让你们早知道啊!”
说话间,李轩已经解决了召唤师,中国队只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周泽楷担心的看着依然在吃东西的方锐。
“你要吃吗?”
“……”
方锐苦恼:“我是真的没吃早饭啊……而且你放心我在听我在听,那什么的鬼气流问题。”
李轩蓝没有以后,没怎么挣扎就把接下来交给了方锐。
“相信你。”
方锐擦掉自己一手油,坚定上场。
“……”
王杰希捂住肚子:“看得我都饿了。抓紧打完快吃午饭去了。”
“中国队加油!”

“kuniqiwa~”方锐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ni men zhen de hen bang bang o~”
“吃饱了撑的。”众人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明白这个猥琐流已经开始布置自己的战场了。
方锐开始绕着树跑,跑了两圈突然停下,搞的对方的元素一脸懵比。
而且可能还研究了一下ni men zhen de hen bang bang o是什么意思。
方锐站住以后,噌噌噌爬上了树。
元素离树有一段距离,开启战斗形态,刷刷刷往树上扔技能。
方锐偶尔丢个念气过去干扰一下,没什么别的反应。双方站桩式的打法显得十分小学生。
“到了。”叶修话一出口,方锐的捉云手猥琐的把对方提了起来。又是气流,把元素吸向树干。
然后念气一通乱丢,完全限制住了对方的打法,只能被动的受身操作。此时此刻,罩在念气下的无敌状态的海无量显得无比高大。
元素哭着问自己为什么,捉云手的长度居然没有受气流影响?而且自己明明算准了还在捉云手距离之外的!
“为什么这张图对气功师这么美好?”黄少天不解就要问问问。
“请在大自然中利用你的身体来体会气息的流动,若你感悟到了什么,那就是‘念气’。”叶修无比深沉,且感慨。
黄少天依旧不解,孙翔突然站起来:“在混沌的世界生存的近战魔法师,就是我们,战斗法师。”
叶修脸一黑:“你背错了,二翔。”
黄少天反应过来:“这是这是这是……官网的宣传语!?”
喻文州点头:“所以念气罩下的气功师,绝对是无解,念气是绝对超越气流的存在。”
方锐此刻心底也突然为这个职业感到自豪,这个地图多么适合气功师啊,结合了念气的紊乱气流根本无法让元素逃脱,不过元素毕竟也是把元素力量极限化的魔法师,对方以不输自己的水平,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队长你太厉害了啊怎么做到的选了方锐!”
“巧合。”喻文州呵呵带过,毕竟是叶修说要张弛结合才在唐昊和王杰希之间选择了方锐。而楚云秀本来是被肖时钦选去他们那一组的。
想象不到这张图如果让两个元素怼在一起会怎样。
方锐半血完胜,而对方说要和黄少天切磋切磋的队长终于上线了。
近战角色里剑客绝对称得一霸,方锐绝对不敢给人也抓到树上来,于是灰溜溜跳下树,一溜烟不见了。
日本队那边都很想看看能把刚才那个伟岸的气功师玩的这么猥琐的是不是换了个人……
“方锐要打老本行了,”王杰希站起来,“不知道会不会只留给我一个半血。”
“我们方锐肯定能一挑二~”沐橙站起来给方锐加油。
“一半已经是极限了,现在只有三成,杰希你去吧。”
叶修话音落下没多久,海无量就壮烈的倒在血泊中,念气熄灭。留下一个六成血的女剑。
方锐急急忙忙跑下来,却没撞见王杰希,只能跟黄少天抱怨:“你标的那些地方都有树你知道吗,我还在找那些地方,后来发现看树就好了啊!”
黄少天不可置信:“不可能啊就算我跟树有仇,这种规律难道我发现不了吗!那个气流真的没有规律!”
说话间王不留行扫把横扫,顿时如千万星辰,为魔术师加冕。
“手下留情啊,魔术师!”
决战,一触即发!

(๑•̀ㅂ•́)و✧中国队!加油!
今天看了空天猎!!我要给我伟大的祖国妈妈疯狂加油!!!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