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路马螺丝塔-今天洛洛亲我了吗

写字乱画画丑,却依然不务正业不好好码字的一枚同人写手(●—●)

【喻黄】囚禁掌心第七章

Chapter7
如黄少天说的那样,王杰希确实是先奔着一个气流变化点去的。
因为对方的剑客就站在那里。
魔道学者的技能不稳定,蓦然与近战的王者靠近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但是没有人担心,因为真正的王不留行消失了,留下的只有一圈影子。
这对于擅长剑影步的剑客根本不是问题,通过身影出现的顺序和周围草木发出的声音就可以大概判断真身所在方向。
就是这里!西谷一个迎风一刀斩接风残,强制僵直!
王杰希第一个攻击恰好被风残接住,扫把扫过的地方留下一片灼痕。
西谷心里一沉,不好。
魔道学者输出极高,暴击几率也大,但是技能有失败可能,失败几率大的普通技能很少应用,但对于职业队来说,魔道的普通技能是用来打时间差的。
西谷意识到以后,手有意识顿了一下,继续攻击。
而正是这一顿,被王杰希打出失明。
原本的星星射线没有发出,应该说王杰希就没想接个大招,完全没有一点预兆的给了她一斗篷。
看不看的见其实没什么,节奏不变就好,但是短短三秒,西谷的剑客已经被气流带飞很远,星星射线如约而至。
完全被看穿了。
看着灭绝星辰慢慢变成一个光点,西谷咬咬牙,往旁边躲过。重力加速?不,这个重力加速没有带技能!但是西谷发现自己起手用来打断的逆风刺被一起带到了另一个方向。
“啾!”修鲁鲁一命呜呼。
不得不说西谷的手也是很快,修鲁鲁一死,马上就是一个幻影无形剑的大招,吹飞与重力加速抵消,王杰希选择了硬吃,然后给对方一斗篷。
怎么又是斗篷我说这个技能冷却时间怎么这么短!
虽然道理西谷都懂,但是双方面对面还位于漩涡中间,那瞎的真是太不是时候了。
三秒就像三年,为什么血条下的这么快?
场外的队员都知道,在卷入漩涡中心的最后一秒,王不留行跳开了,放弃了一秒的输出时间,他横着放了锁链和烧瓶,在气流的带动下,加了不止一倍的伤害。
一秒时间,精准的计算与操作,魔术般的手法,叶修笑着把烟掐了,带头鼓了鼓掌。
黄少天虽然很想大声叫好,但是毕竟自己又“吃坏了肚子”不在当场,怕被坐得不远的日本队听见,于是瘪着嘴很不开心。喻文州把耳机插上,装做自己在听歌的样子,把黄少天的声音悉数收在自己耳朵里。
就这短短的两次交锋,已经把剑客血线压下一半了。
西谷也不愧王牌,眼睛瞎了脑子还在转,她大概已经猜到了,俯身一个下蹲,然后迅速起跳,银光落刃!
黄少天的三段斩就这样卡在嗓子里。
王杰希不愧为黄少天这么久的对手,他几乎认定了西谷会三段斩然后向这个方向来,但是银光落刃的强制跳跃也不失是一种办法。
不会太费蓝了吗?王杰希收住已经准备好的星星射线,一个侧身来到旁边——下一个三段斩会到达的位置。
果然,是三段斩。
“你看我说的是这个三段斩~用银光落刃是对的,因为垂直方向没什么气流干扰,跳出旋窝再三段斩,有利于判断方向。”黄少天打死不承认自己起手就是想用三段斩,喻文州也没拆穿他。
“没有上挑!她收招了!”卢瀚文激动的站起来。
王杰希显然没有意识到,然后一个落英式狠狠砸在身上,连同刚起手的旋风扫把一起打在地上,受身倒是免了,毕竟强制倒地。
“……真疼。”卢瀚文撇撇嘴坐下。
而众人的精力都集中在了王杰希的屏幕上,剑客,消失了!
黄少天大喊:“就是这个!我有的时候也看不见的那个!这张地图还有别的不对!”
喻文州没来得及调小音量,吓得一个激灵:“我说,这已经是最后一个用这张图的人了。”
黄少天恨不得让喻文州把耳机带在王杰希的耳朵里跟他说话。
这时,草丛里出现六个人影,以不同的姿势,向王杰希靠近。
黄少天彻底说不出话来了,这剑影步,堪称完美。
“那个落英式,就是为了强制把杰希带到这里,然后,围剿——”
叶修的话音还没落,六个身影一个身影一个技能,一齐绽放,包围了那个明明应该最炫彩的魔术师。
而魔术师的解决方法是,浮空。
所有人都知道,星星射线和扫把旋风都在冷却,王杰希没有大范围的招数可以使用了,就是这样的情况,西谷才敢六个身影一起逼上的。
浮空,一个一级技能,然后王不留行继续横过身体——星星折线!
“居然有六个折王杰希你是要死吗!”黄少天继续残害自家老公的耳朵。
幸好喻文州早有防备的调小了音量:“你没发现他的浮空都是往一个方向去的吗?”
就在星星射线冷却完成的前一秒,一个影子突然闪出了王杰希的视线。
“找到你了,呵呵。”
寒冰降雨,扫把旋风……自此剑客就再也没站起来。
“承让了,我也用了一半的血呢。”
西谷的表情并不好看,但还是跟着点头握手。她不得不承认,在那个魔道学者突出重围的一瞬间,她好像真的看到千万星辰在为他加冕。
作为微草的老对手,也是与本次对手职业相同的蓝雨王牌,大家都很惊讶黄少天怎么没有说话。
“他说比赛很精彩,杰希很厉害。”喻文州摘下耳机,却没有拔下来,就这样塞在了裤口袋里。
你这不是在强制静音吗!就是因为我说了一句以后在队里大家都要好好练习禁止打情骂俏队长调戏副队长?喻文州你mmp*&*%#¥……*
“那大家休息一下,十分钟后团队赛,我和少天,孙翔,沐橙,新杰首发,第六人张佳乐。”
“好嘞!”

QQ中……
夜雨声烦:杰希卡你星星最多可以几个折啊??我看我回去要练几个身影~
王不留行:我不会这样对付你的。
夜雨声烦:啊?为什么啊……
王不留行:因为我要努力用眼睛去分辨。
喻文州关掉黄少天的聊天界面:“他眼睛长得不太一样,所以你不用纠结这个了,你的剑影步已经很好了。”
以后练习还是要好好练习的,但是该有的打情骂俏和福利还是一样不能少的。
“休息结束了,我们上场吧。”

\(〇_o)/
我的天呐比赛太难写了。。吓得我找了个剑魂大神问了半天,他还以为我要弃龙之谷玩DNF。。还有一个团队赛不知道我能憋几天

另外我发现我文的评论好少有点寂寞,其实红心和蓝手我都不太在意的,我喜欢写我就写了,但是我更喜欢通过写能勾搭到各路同好(✪▽✪)毕竟大家喜欢一样的东西就都是缘分不是么~给所有给我评论的小天使笔芯~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