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路马螺丝塔-今天洛洛亲我了吗

写字乱画画丑,却依然不务正业不好好码字的一枚同人写手(●—●)

【喻黄】囚禁掌心第零章

新坑,应该也不长吧。
灵感来源:被囚禁于手心的你【恋爱rpg小哥哥炒鸡撩】
我觉得我大概是在搞怪吧。。

Chapter0
平时总是鸡飞狗跳的蓝雨今天突然出奇安静,因为平时逮着队长就是一顿叨叨叨的黄少天,居然被喻队给骂了!
是真的骂!巨凶!超级凶!无敌凶!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总结起来大概就是:昨天才刚得知黄少天生日给他的礼物居然被卖家寄丢了——刚想抓紧出去买一件结果被叶领队喊住说有国外的新的友谊赛安排要商量——于是刚关上的空调被再次打开突然一声闷哼发出烤焦的味道——修空调的师傅很忙过不来所以就这样跟叶修大爆手速商量赛程到凌晨——热的睡不着本来想去找少天他居然把门锁了——第二天起来黄少天要不到礼物又得知喻队和某不要脸深夜密谈本来只是卖了个萌小耍一下脾气没想到话有点多彻底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作者:如果是我只要空调坏了可能就会骂人了……】
“你再给我哔哔哔哔哔我就给你关起来!”
黄少懵比,那个和蔼可亲的揉着我脑袋叫我少天的人居然……就是因为他和那个管我叫话痨的人聊到深夜……我我我我要去找那个老不要脸PKPKPKPKPKPKPK!
喻文州没反应过来黄少天的突然跑走,愣了两秒……队员们一个个面面相觑,只有郑轩被推出来:“我我我我去找他……”
喻文州揉揉太阳穴,示意大家先冷静,脑袋里面还有黄少天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声音……头都要炸了,但是自己气跑的老婆不是要自己追回来吗?
郑轩探头:“喻喻喻喻队,黄少可能去找叶神PK了……”
徐景熙突然变成小天使的模样:“就知道黄少不会生气,喻队累坏了要不然先回去休息吧。”毕竟你们天天这么恩恩爱爱卿卿我我如胶似漆。
郑轩一溜烟窜进来把门口让出来,恭送陛下~~~
喻文州拍拍徐景熙的肩膀,步履蹒跚的挪出去了。
只有宋晓无意间瞥见郑轩突然跪在地上,对着自己就是一拜,冷静的摘下耳机:“儿子你终于肯承认了?”
“亚!历!山!大!啊——!”
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这只是暴风雨的前兆,这种鸡飞狗跳其实是蓝雨的常态,而一个可怕的消息正悄然降临。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黄少天他不见了!

=========
今天往后在嘴好之前都不能熬夜了。。疼得说不出话来就算了,听说维C治溃疡于是借了同学一片贴了。。怎么能是泡腾片!太疼了吧!还可以吐泡泡!我突然开始笑着面对人生。。

喻文州大概也是因为手残才变成这种性格吧。。人经历的挫折多了就看开了。。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