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路马螺丝塔-今天洛洛亲我了吗

写字乱画画丑,却依然不务正业不好好码字的一枚同人写手(●—●)

【把伞哥还给叶神计划】【修伞番外2】我们的第101次相遇

原文写的是伞修,但是我一直觉得两个人能在一起就是很不可思议了,所以随手写了个修伞。。自己逆自己的本命我也是很可以了。为什么感觉修伞更甜??是因为叶修臭不要脸吗??
前四章和伞修番外之前已发,不喜修伞的这篇番外不受影响。

那么,正文开始锵锵锵——

“你居然偷亲我苏沐秋这个可以啊~”
“有什么下不去嘴的不就是亲一个吗,你待那儿就行我来动。”
自从痊愈,叶不羞居然爱上了看这一百个视频打发时间,顺便各种占苏沐秋便宜。
反正他不从就装病。心脏的人是不会有下限的。
“你再这样我就直接走了!”
叶修慢吞吞抠耳朵,腿还压在苏沐秋身上,白色的实验服根本遮不住瘦弱的身体,苏沐秋的肤色由于常年待在实验室,白的可以反光。
“记得上一次少天对文州说这话的时候。”
苏沐秋泪奔,能不提黄少天吗他的故事简直像这个人的话一样多讲起来我们就不用吃饭了呀!
“他应该没来得及说出来。”
苏沐秋吓得一机灵。喻文州人看着很善良很温柔的啊叶修你肯定在编故事!而且什么叫没来得及吓死了好吗不要诅咒少天啊!
“不不不叶修,你腿毛蹭的我肚皮痒……”
叶修挑眉:“第五十七个视频里对我上下其手的那位先生,那时候我的腿毛痒不痒啊?”
“我错了不提腿毛了不行吗……”这话题也太重口了。
“那第六十二个视频你拿我练吻技是怎么回事?”
苏沐秋简直要变成鸵鸟,谁会知道他身体上的触觉居然会让他带到那个世界里,被他自己的脑子具象化变成那个世界里的苏沐秋对他做的事情啊!
但是似乎告诉他其实这是他自己yy的……那他肯定会问yy又没有通过视网膜怎么会有数据影像,万一自己解释出来是因为在这个世界的自己对他怎么怎么样了怎么办啊!
叶修可是前两天都在问我要不要他这个世界里的初吻呢!他还不知道他这个世界的什么第一次都被我拿走了呀!臭不要脸苏沐秋你怎么能这么欲求不满呢!
——“说不定性欲可以激发脑部活性……”
该死的导师怎么能对我说出这种话!不是这种话我会对叶不羞那啥那啥吗!
“你……脸不至于要这么红吧?”
叶修伸着自己的爪子过去蹭了蹭苏沐秋的脸。
“我去,这么烫?你怎么了啊?”
苏沐秋没有答话,因为他视线放在叶修手指上,满脑子都是手指长的人那里也不会短为什么我当时没有看一看!
但是看这种事情……还是要双方都知情吧……干脆豁出去告诉他得了!
叶修尴尬的缩手。不得不说,这货太小心了。在苏沐秋的事情上,永远没有他打荣耀的果断。
“我是个……诚实的人。”
苏沐秋突如其来的剖白吓了叶修一大跳,这节奏不对啊……
脑内浮现韩文清的话:“当你觉得事情发展不对的时候,先堵住他的嘴。”
但是张新杰说:“我只有在他完全无视我意见与感受的时候会发火。”
一愣神之间苏沐秋已经坦白了所有叶修昏迷期间他对他做的事情,脸烧的火辣辣的疼。
“你……不会觉得我变态吧……”
叶修突然又想起来,张新杰还说老韩要是不听他说话他能和他掐起来。
日!苏沐秋刚刚说了什么!
不管了哄老婆当然要先下手为强。
“我就喜欢这样的你。”亲一个,左脸颊。
“我都有你了还怕什么。”右脸颊。
“有我喜欢你你还怕什么。”额头。
“这不是你自豪的根本吗?”鼻尖。
“我爱你,苏沐秋。”
一个深深的法式舌吻,缠绵到连空气都变得香甜。
在苏沐秋泪光闪闪的注视下,叶修像个狐狸一样笑的贼厚脸皮。
“好好珍惜,这可是我在这个世界的初吻。”
“……”
苏沐秋抄起一个枕头砸在叶修头上:“我刚说了半天是被你听到狗耳朵里去了吗!”
叶修痛苦抱头,心说哥已经多久没狼狈过了……仗着哥喜欢你,你就作吧,反正你作……那哥也还是喜欢你。
打得累了,苏沐秋微微停手,抓住机会几乎是叶修的本能。等到苏沐秋缓过神来,他裤子都已经没有了。
迎风流泪,我还在生气呢怎么能说亲就亲,亲完还脱衣服?
“嗯,皮肤很滑。”
“你胡子扎到我了啊!”
“明天剃明天……嗯嘴唇真软。”
“你有烟味你混蛋……”
“明天戒明天……嗯等下。”
“我还没准备好呢你你怎么啊!疼疼疼疼疼……”
“亲亲不痛啊。”
“你个变态你亲哪儿呢你你你休想再问我唔嗯……”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