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路马螺丝塔-今天洛洛亲我了吗

写字乱画画丑,却依然不务正业不好好码字的一枚同人写手(●—●)

【喻黄】囚禁掌心第九章完结

Chapter9
全拼输出的比赛对他们看门道的人就没那么有吸引力了,大家也是友谊赛,随便打打就下来了,最后中国队勉强三个人头分赢得团队赛,而第二天的比赛是肖时钦主持的主场地图,喻文州就申请了一下带着黄少天溜出去玩了。
虽然黄少天心心念念都是秋叶原的妹子们,但是被老干部喻文州强行拉去泡温泉也不是不可以,毕竟听说那里的好吃的很多。
看着门口的甜酒和各式各样的和果子,黄少天整个人都开心的要飞起来了。鬼怒川温泉由于过于小众,所以时下并没有什么人,享受着包场待遇的黄少天漂在水里的托盘上等着喻文州拿充电器来。
“这边没有插头,我问酒店的人借了一个充电宝,你可别顺着数据线爬过去了。”
“你当我傻吗。”
黄少天舒舒服服充上电,拿出几碟小点心。
“你说,怎么才能把你拿出来呢。”
黄少天的点心噎在嗓子里,卧槽不说都忘了,都是比赛害的!还有这些吃的,呸呸呸!温水煮青蛙呢!
喻文州也很无奈:“你不会住习惯了吧。”
一阵沉默。
半晌,黄少天小心翼翼的问:“砸,砸手机可以吗?”
“我戳手机你都嫌痒,砸你不会疼死啊?不行去找找看编程之类的大神?”
“真的能编个程序就把我拿出来?”
事情实在是太非现实了,该怎么办呢……
两个人讨论了一下都没什么结果,决定干脆走一步看一步,以后再说。
“温泉真的很舒服,很想让你也泡一泡。”
喻文州伸个懒腰,露出一截雪白的腰线,在露天温泉的雾气中没来由的让黄少天觉得口干舌燥。
真的好想快点出来啊,可以随意吃这个人的豆腐,而不是隔着一个屏幕被他戳戳戳。
他戳的肯定也不舒服啊,毕竟我什么手感这个手机什么手感……顺便体贴的想一想,根本不是因为欲求不满。
黄少天觉得,这既然是一个童话故事,手机屏幕就应该在自己想到这个的时候瞬间炸裂,然后自己落入喻文州怀中,深情拥吻——怎么可能。
玻璃依旧结实的宣告手机的质量有多好。
“队长,有了有了,文州文州文州!”
喻文州懒洋洋:“嗯?”
“你亲我一下,可能我就被你唤醒了。”
我的少天你安徒生上身吗……但喻文州还是捧起手机照做了,坚硬的触感,在屏幕的两端蔓延。
奇迹并没有发生,而黄少天心跳加速却是真的。
好漂亮的嘴唇,恨不得被他吃到肚子里——有这么爱他。
“文州。”
“嗯?”
“我爱你……特别特别特别爱你。”
想出来,想和这个人一辈子一辈子待在一起,唇齿交织,水乳交融——有这么爱他。
“文州……我真的好想你啊……”
吃的玩的我什么都不想要了,什么狗屁日子我都不要了……我想要你。
我只想要你!
心像被捏住了一样,把疼痛无限放大,喻文州紧紧握住手机,把黄少天揉进自己怀里。
少天,我也有这么爱你啊。
一秒。两秒。三秒。
感动不?兴奋不?有没有那里不对?
喻文州蹭的从温泉里站起来,拎着那只进了水的手机。
“怎么会进水呢?你拿出去了?怎么还在涨啊!都到我脖子了啊!”
喻文州二话不说把手机包进毛巾,一阵猛擦。
“少天你不要担心,一定会修好的!你不会有事的!”
黄少天觉得有点呼吸困难。
喻文州咬咬牙,拿起手机狠狠甩起水来。
“少天你不会有事的,少天?少天你能说话吗少天!”
而喻文州显然高估毛巾沾湿以后的摩擦力,手机脱手,毫无防备再次砸进水中。
“少天!”
“砰!”
按照黄少天的预想,他是应该落在喻文州怀里的。但是以这样砸的方式带着托盘两个人一起落水的方式是黄少天没有想到的。
温泉的工作人员闻声赶来。
“Sir,we do not allow clothes in hot springs!(我们不能穿着衣服泡温泉呐小伙子!)”
喻文州把人捞起来,手速爆发扒光了少天的衣服,只留了一条小黄鸭内裤,随手拿自己的浴巾一裹就扔进水里。
黄少天刚平静下来的心情顿时又激情澎湃,这块毛巾……不是被他缠在腰上……盖着那种地方那条……
整个人红到爆炸。
“Anything wrong with you, sir?”
“Nothing, thanks.”喻文州抓紧把人送走了。
黄少天捂着腰间的白毛巾不肯看他。
毛巾是隔着泳裤系的啊宝贝儿你害羞什么呢……而且此处不应该有拥吻吗?喻文州不由分说把人拉过来就是一个法式深吻。
情绪带着热气迅速升温,挑逗着两颗刚刚还揪紧的心脏。
“少天……”
“嗯……啊……”
“不要再……再吓我了……”
眼眶渐渐湿润,分不清吻去的是汗水还是眼泪。
“我这么喜欢你……你不要再离开我了……”
“没有……唔,我没有……你,你以后不能说要把我关起来……”
“嗯……都听你的。”
“……这里有人……我们,回去继续?”
喻文州喜欢继续这个词:“嗯,回去继续。”



(눈_눈)
说不开车就不开,不然番外怎么办

完啦终于完啦~这是第一次写PVP,自己以前也写过PVE攻略果然还是不一样啊心累,而且我这种段位怎么跟喻文州张新杰大神们比。。越来越佩服虫爹了

新篇已经想好。。一小段啦,等把结局都计划出来就动笔!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好开森~

一如既往求评论,然后我去坐个车窥一眼人家的姿势。。真的没想好,想要什么样的车的可以评论捏~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