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路马螺丝塔-今天洛洛亲我了吗

写字乱画画丑,却依然不务正业不好好码字的一枚同人写手(●—●)

【喻黄】记某次夫夫吵架出国梗后篇

“其实过两天是我们拿总冠军的日子,我们就是那个时候在一起的啊,是不是特别美好?你说我在这边给他带点什么?”
王杰希嘴上笑嘻嘻心里mmp简直想敲死黄少天,什么总冠军,什么在一起,什么美好什么带点什么!你怎么不把自己扎给他!
还好杰希爸爸是个有修养的人。他冷静的建议道:“刚走过的有一些奇形怪状的雕塑,还有免税店里不同色号的口红,都比国内便宜。”
黄少天回头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王杰希脏笑:“怎么了?”
“对哦对哦景熙有女朋友,可以给他捎点口红,郑轩天天念叨他的亚历山大大帝看看有没有雕像……”
一口老血,我王杰希为什么不好好待在训练室打游戏!那些小朋友比这个人可爱太多了好吗!
黄少天包子脸:“那送什么给我州嘞?”
王杰希有点不死心:“那些雕像真的很好,你不去看看?没有亚历山大大帝的。”
亚历山大大帝我对不起你!
“人体艺术雕像……我觉得我们可能欣赏不了……”
王杰希面不改色:“喻文州是个有内涵的人。”
黄少天走进去,默默看着橱窗里一排长短粗细不同的某些特殊部位雕像,进入沉思。
就在王杰希想要上去叫醒黄少天的时候,黄少猛地一个回头,他指指中间一看就很夸张的几个,啧啧啧感叹不停:“一个够了,这些我都看腻了。”
王杰希嘴角抽搐,喻文州是……这样的吗?
角落的工作人员看着两人,心里默默抗议:“This is art! We are artists!”
黄少天冷笑os:小爷我都实践过这么多次了,王处男你自己欲求不满还妄图坑你小爷我哼哼哼,自己买一个玩儿去吧你!
在问过没有亚历山大大帝的雕像后两人继续上路。
虽然身残但是咱志坚啊,黄少天觉得自己特别勤奋勇敢,在这三天的抢购散财中,他成功买到了一堆衣服,不同色号的口红,护肤品,臀膜(?),以及一个荣耀的金挂链。
王杰希看着自己带的一堆吃的,有点担心自己莫不是养了一群小朋友。
黄少天为了减轻他的担心,从他那抢了两包巧克力:“小别送给我们家瀚文的。”
王杰希o_0

黄少天又一次在机场被堵了。
但是这次主要是因为喻文州他老人家站的地方太扎眼儿,整个人透露着比周泽楷卖的甜筒还冰冷的气质,俨然一位霸道总裁。
黄少天os:我可能嫁了个假人,啊呸,娶。
突然这尊假人动了,他缓缓摘下墨镜,用眼神化开四周冰冷的气质。
黄少天0o0没定力的怎么又被迷死了,幸好他是我的。
诶嘿嘿他是我的。
喻文州接住扑过来的黄少天,整个人都被粉色的泡泡包围了。
郑轩一旁找了个存在感:“这就是蓝雨制胜的法宝啊,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他胳膊肘怼怼宋晓,后者心不甘情不愿的作为“一家人”代表上去轻拍队长副队的后背表示相亲相爱……然后回过头来就一把搭住郑轩。
回蓝雨总部的时候,徐景熙在训练室嗑瓜子刷剧,小卢正在杠刘小别。
郑轩感慨:“不愧是一家人。”
虽然没有记者朋友但是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变滴,虽然这个家里最有权势的两个人可能待会儿会杠起来但是没关系相亲相爱相杀本来就是连起来滴!
郑轩看起来一点也不亚历山大。
直到黄少天打开他给大家带的纪念品。
“郑轩我跑了一整天才找到这尊亚历山大大帝的雕像好吗,真的特别沉一掂就是……真铁。景熙景熙快来这是那里最好用的平价口红,这么些个色号总有适合你……女朋友的,听到了吗快来拿!小卢我看的东西都没什么适合你的,但是你杰希爸爸帮你小别叔叔给你带了巧克力,特别好吃记得吃完漱口不要长蛀牙!宋晓……宋晓的就是我们大家的来这个我打算挂在墙上的荣耀挂件!嗷嗷嗷这里有臀膜宋晓你要不要拿两片?”
郑轩抱着亚历山大的头一脸亚历山大,徐景熙指尖夹着口红让他看起来不知道是想把口红送给已经分手一个月的女朋友还是想一梭子飞镖过去砸死谁,卢瀚文迫不及待想打开袋子无奈找不到开口,宋晓默默抽走两片臀膜若无其事的看了眼郑轩然后准备搬凳子挂挂件简直不能更高瞻远瞩未雨绸缪……
总之,蓝雨依然是其乐融融的和尚庙!
喻文州笑笑:“我的呢?”
黄少天脸一红,拉着喻文州就跑出去了。
良久,徐景熙放下手中的口红:“我觉得他大概是用心给喻队挑礼物,我们的都是用脚拿的。”
郑轩与亚历山大四目对视:“这个礼物,倒是真的激励到我了……”
宋晓把臀膜塞在郑轩怀里就出去了。
“哎你给我这个干吗!宋晓!宋……”
徐景熙看着越追越远的郑轩,叹口气,这人真是蠢的啊……“小卢,来,我帮你开~要记得分我一块哦不,一包喔~”

黄少天把包里的东西一股脑倒在床上。
喻文州拉住他:“给我看看你的手。”
黄少天乖乖伸出来:“可以拆线了。”
伤口在左手的食指上,创面微微突出,虽然没有很长但是一看就很深的样子。应该很疼吧,喻文州突然觉得这十指大概连在自己心上。
可恶的是他还跟自己强调怕影响手部神经所以没打麻药。
“少天,你有的时候……是不是有点蠢?”
“你怎么和王杰希说的一样。”
“他说什么了?”
“他说你肯定是因为心疼我才凶我的……就算你心疼我,你也不能凶我啊,凶我你不心疼吗。”
呵呵好像不心疼……但是喻文州点点头:“不凶你了,都听你的。”
黄少天眼睛弯起来,亮晶晶的就像住进了星星:“我买了好多一样的衣服!我觉得你平时穿西服什么的都太板啦以后和我一起穿T恤吧~还有你喜欢的咖啡,那里手表也便宜,还有嗯我看看……”
喻文州把低头翻找的黄少天压进自己怀里:“好了好了,好好休息一下下午带你去拆线。”
黄少天挣扎出来:“你不穿穿看吗?”
果然没有喻总穿不成形的衣服,能把魔兽世界的暗黑系穿出肃穆感也是没谁。
黄少天惊讶:“好合适!”
喻文州一点也没觉得被夸奖:“你不穿?不是一式两件吗?”
“你穿合适我就合适啦,号都是一样的。”
喻文州挑眉:“你认真的?”
黄少天心虚。
片刻后。
“喂!176进上去也是180啊!为什么你穿180这么合身我穿上就像睡袍啊!”
“不是睡袍乖,是男朋友衬衫。”
“滚滚滚滚滚谁穿男朋友衬衫!你怎么不说你穿我衣服是男朋友衬衫!”
“男朋友衬衫哪有修身款?”
“%*……*¥&¥@#”
于是最后所有的衣服都进到了喻文州柜子里。
黄少天满意:“下次你想穿西服什么的可以过来找我拿,衣柜太小放不下啦~”
“少天你在鼓励我以后去你房间睡觉吗?”
门外的卢瀚文被不知道为什么顺道经过的徐景熙提起来就飞走了。
“我已经长大了景熙哥哥你这样吃我的豆腐我很吃不消……”
郑轩一口咖啡喷出来,他摸摸亚历山大大帝的头:“是谁说蓝雨是最适合孩子们生长的地方的?”
宋晓喊一声:“出租车到了!队长你们去医院吧!”
郑轩抬头看他一眼:“你给我的那个东西怎么连洞都没有?你确定这种面膜不会把人憋死?”
宋晓咬牙切齿:“你没看使用说明?”
郑轩激烈反对这样嘲笑自己智商的行为:“敷面膜还要看说明书?”
好吧可能钢管直男连臀膜是什么都不知道吧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啊宋晓……他摇摇头,道:“那你下次想用的时候叫我,我帮你敷。”
嘿嘿嘿,我帮你敷。
卢瀚文为了防止自己再被三观极正的小天使堵耳朵等,抓紧拿起账号卡就开始登游戏。

黄少天才回国,就又委屈成了包子。
喻文州在他第三十次鬼哭狼嚎叫喊疼的时候终于制止住了他:“缝线的时候你也是这样叫的?”
“不是……”
“那拆线又不疼你叫唤什么啊?”
黄少天抬眼睛:“缝线的时候你不在啊。”
医生的手抖了一抖。
黄少天摸着新长的皮肤笑嘻嘻:“所以我刚刚是在补上。”
喻文州皱皱眉头:“这么疼?”
“嗯……”
是啊毕竟没有打麻药……
“少天。”
“嗯?唔……啊?你你你你亲我干嘛?”
“补上。有没有好一些?”
“本本本来就不疼啊,跟你亲不亲我也没关系啊,再说你中午吃的什么啊这么香,哦跟我吃的是不是一样的……”
“你是不是想再来一下?”
“呃这位家属……可以走了,伤口彻底好了,不会复发不用涂药……来来来下一位!”

(´◑д◐`)
来来来下一位下一位~
灵感来源是我们世纪好舍友从美国比赛回来,给我们宿舍每个小天使都买了一支湿又野,我居然是这样拥有了人森第一支豆沙色口红……敲锣打鼓谢闺蜜!她去美国的日子我一个人赶专业课真的孤单寂寞冷啊什么都不想收拾也不想学习,很能理解喻文州心情……木马木马木马~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