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路马螺丝塔-今天洛洛亲我了吗

写字乱画画丑,却依然不务正业不好好码字的一枚同人写手(●—●)

【全职全员向】论如果全职高手的男神女神们搞起了交响乐下篇

叶修不是铁人,他也会生病请假的。
这一天,叶指挥病了,作为首席兼副指挥的小提琴一部声部长周泽楷同学接任了一天的指挥工作。
他拿起指挥棒,然后抬头,脸红。
孙翔拿双簧管挠背:“演奏啥啊?”
唐昊拍拍他:“你哨片掉了。”
孙翔紧张回头:“啊?哪里哪里?”起身绕着椅子找了两圈。
唐昊张开手掌:“这里。”
“你是不是要死!你给我藏起来还看着我找?”
“你刚……太像老鼠了哈哈哈我不忍心打扰你哈哈哈……”
“唐昊你@%¥%……%@”
肖时钦不忍看自己前队友这么蠢,一个圆号飞过去:“你安静点!”
李轩把低萨一扔:“小事情你口水都甩我脸上了!”
吴羽策拉住他:“那是管里的水蒸气,不是口水。”
整场战斗波及到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完全忘了还有演奏任务,玩的不亦乐乎。
所以最后老板王杰希来的时候,整个训练室都要掀翻了。
王杰希瞪起右眼:“你们干嘛呢?”
众人一秒安静。
团宠高英杰站起来:“老板……我,我有个地方总是吹不好。”
话说王杰希以前就是吹大号的,高英杰是他的闭门徒弟,大家甚至猜测过是不是王杰希为了团宠才赞助了这么一个不靠谱的乐团。
王杰希一听到高英杰声音就软下来了,他拿起高英杰的大号,对着谱子,然后……
噗——
众人面面相觑,这不是吹的好不好的问题。
王杰希黑着脸把号反过来,啪嗒从号嘴里掉出一根指挥棒。
等等刚刚没有闹到指挥台那里去吧!
小周站在台上,一言不发,继续脸红。
最后的解决方法是,扣掉叶修今天的工资,因为这一切都是他病了没来上班导致的。然后剩下的人继续练,小周指挥,江波涛翻译。
指挥棒点啊点啊一曲终了,顺着周泽楷的眼神,江波涛清清嗓子。
“一个一个来啊,首先一提少了首席声音没起来,但是邱非你们都还挺好的,二提,秀秀平时你不是这样拉的啊你紧张啥啊。长笛,嘿黄少很出风头,但这这么悲伤的曲子你吹这么喜庆,双簧管,孙翔你倒是悲伤,整个节奏拖的就像脱肛的野马,唐昊他们单簧管不要面子的啊一直配合你简直比便秘还难受。方瑞大大,你是不是忘了换乐器了?……我去你萨克斯的哨片呢?啊次中音刚有个吹劈了的谁……看看在不在他管里……还有低音声部我很理解你们想要悲伤的心情,是前面长笛和萨克斯太欢脱了,但连高英杰都在一脸便秘的吹喻文州你怎么能直接坐下了呢!唐柔打击乐输出很强,下次可以把强弱做开一点,沐橙的手摇铃很棒哦,敬言大大也很好,最后定音鼓……好吧新杰没问题。其他人有问题吗?”
黄少举手:“这首曲子不叫《喜悦》吗?”
孙翔嗤之以鼻:“谁说叫《喜悦》就喜悦,你没听过原曲吗?”
黄少天嘟嘴:“我觉得挺喜悦的啊,反正我节奏是对的~”
唐昊点头:“二翔啊,这个曲子双簧管是叶修自己加的,你要是吹不好……”
孙翔叹气:“我就只能回去吹单簧管了对不?”
唐昊摇摇头:“那你就别上了。”
“唐昊我#¥%@……@&”
如果忽略这帮人的演奏水平,王杰希宁愿相信自己把这笔投资扔到了马桶里。


(*'▽'*)♪
灵感就是在我们乐团产生的hhh周六新年音乐会演出很成功~
祝新年快乐啦~有男盆友的长长久久,没男盆友的多多抽到四位老公的ssr啦~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